FotoJet.jpg

從今天忙到明天,順利成交的一個超棒經驗🥰

從來沒有拿出來賣過的優質社區
超優的條件還有百萬裝潢🏡🏡🏡

沒想到一天就被我賣掉了
優質的物件真的不把握再猶豫就買不到了

 

很開心能幫買方張先生一家買到超喜歡的房子
找了兩年的房子終於能幫您們找到一個穩定💌
希望懷孕的張太太之後生產順利
在新家過著幸福快樂美滿的生活👨‍👩‍👧👪👨‍👩‍👧

 

簽約完看著買方臉上開心的笑
真的覺得那天為了幫他們買到房子
吃早餐後然後開始忙到凌晨,肚子餓了整天
淋雨發抖的去談了好久,真的值得了💖💖💖

💟謝謝南區霸主懌安帥學姐的幫助及包容
讓我學習到很多,也讓我成長很多
💟謝謝美麗孕婦小魚學姐為了幫我們忙到凌晨
連小朋友放學都沒辦法去載
💟謝謝伯彥學長為了幫助首次成家的年輕人買房
即使很累還是努力堅持到最後
💟謝謝協理淑如特助為了讓我們處理好案子
一起陪伴我們談到半夜12點多才順利結束
💟謝謝宜慶的美女代書嬿蓉陪我們長期抗戰


有你們一起努力,把握時間這個案件才能圓滿💖

每處理過一個案件,就會學到更多
有所收穫也有所成長,期許自己能越來越進步💪
為客戶提供更好更專業的服務💌💌💌

#買賣不動產 #買屋 #賣屋
#不動產 #免費估價 #免費諮詢 
請找丹丹😊為您服務👋👋👋

p.s丹丹辦了一個臉書粉絲專頁🎀
但不是為了業配,是為了興趣😎
有空的朋友麻煩請去幫丹丹按個讚吧
(拜託求你們了🙏你們的支持是我的動力

雖然現在的內容不是很多
但以後我會努力讓他變豐富的💃💃💃
如果不按…沒關係,我再想想辦法😂
以下是網址連結👇或搜尋👉丹丹不賣漢堡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andanSellinghouses/?modal=admin_todo_tour

arrow
arrow

    王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