賀成交_190219_0001.jpg

2019新年首泡賀成交🎉🎉🎉

 

謝謝屋主們對我的信任💌當初給我專任委託
以及一直以來聽取我專業的建議
終於讓我在專任委託期間內
幫您們賣到一個非常滿意的價格💕
這段期間以來真的想幫您們把房子賣掉
動了很多頭腦,花了很多時間心思💪
也謝謝因為處理您們的房子讓我又成長了不少

 

謝謝素質超好的買方陳小姐
雖然自己的朋友是房仲
但因為覺得我很誠懇,所以相信我
讓我來幫忙處理要買的房子🏠🏠🏠
我也幫她買到了非常樂意接受的價格💌
真的是兩邊圓滿,皆大歡喜

 

💟謝謝宏隆副店臨門一腳的神助攻
💟謝謝特助淑如一再幫忙確認產權跟細節問題
💟謝謝秘書妹佩瑤簽約時支援處理大量文件
💟謝謝少彤學長和我一起跑來跑去完成這件案子
所有的一切都是有你們的幫忙才能圓滿💖
謝謝店長協理讓我能在那麼優秀的團隊工作

 

今年一月好的開始💓提升了自己的能量跟信心
希望能延續這份好運以及之後不能鬆懈的努力
繼續為客戶提供最用心最好的服務💌💌💌

 

#買賣不動產 #買屋 #賣屋
#不動產 #免費估價 #免費諮詢 
請找丹丹😊為您服務👋👋👋

 

請支持一下丹丹的臉書粉絲專頁

那邊沒有房屋業配,只有單純生活分享

純粹為了個人興趣而經營的粉專

感恩感恩-臉書搜尋:丹丹不賣漢堡

網址如下,請去按個讚

給用心認真的丹丹一點支持吧~~~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andanSellinghouses/?modal=admin_todo_tour

 

arrow
arrow

    王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